内容显示

延安职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作者:浏览量:

2021年,我院365人应届毕业生参加了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有155名学生被普通本科院校所录取,录取率约为42%,其中,医学系上线85人、经济管理系上线25人、电子信息工程系上线16人、师范教育系上线13人、航运工程系上线6人、机电工程系上线5人、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上线4人、石油和化学工程系上线1人。

近年来,我院鼓励和支持专科应届生通过专升本统一考试到普通本科院校深造。学院相关处系通过各种形式在政策解读、复习备考、志愿填报等环节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指导、帮助和周到的服务。同学们报考的热情也不断高涨,连续几年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学院希望这些同学能认真完成本科学业,并以此为人生中的新起点,再接再厉,为自我发展争取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机会。同时,希望在校低年级其他同学能以他们为榜样,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发愤图强,为毕业时升本或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2021届高职毕业生专升本上线同学录取院校统计表

下一条: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专业课考核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