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作者:浏览量: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传。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子共473人参加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有336人达到专业省控分数线,上线率达71.04%,其中,医学系上线106人、电子信息工程系上线79人、师范教育系上线72人、经济管理系上线44人、农林与建筑工程系上线15人、艺术系上线9人、石油和化学工程系上线5人、航运工程系上线3人、机电工程系上线3人。上线人数较去年增加181人,再创历史新高,可喜可贺。

风雨兼程砺意志,苦乐同享铸辉煌。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从专升本政策解读、复习备考、志愿填报各个环节为同学们精心指导;从生活、心理各方面给予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近年来,全校学生专升本报考的热情不断高涨,专升本录取人数屡创辉煌,连续几年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争先再远航。全院师生祝愿顺利升本上线的同学们,奋勇当前,再创辉煌;希望其他同学们,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执笔为剑,不畏困难,续写佳绩!

上一条:2022届高职毕业生专升本上线同学录取院校统计表

下一条: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