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延安职院2021年分类考试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作者: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

   你好!热忱欢迎你来我校求学!

请仔细阅读本须知,并按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入学准备工作。

一、报到时间

新生于202197日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党团关系、学籍档案,到延安职业学院本专业对应的报到地点按时报到。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学校致函(电)请假,请假期限自报到之日起,不能超过一周,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请假电话:0911-8235668

二、网上注册

新生须在2021810日至97日前,按以下步骤进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上迎新管理系统” 完成线上缴费、注册。

1.进入迎新系统

方式一:关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点击“招生就业”,点击“网上迎新”,进入迎新系统。(关注流程:登录微信后,点击通讯录找到“公众号”并点击,在搜索栏输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并进入公众号);

方式二:登录微信后点击“扫一扫”,扫二维码进入迎新系统。

2.登录网上迎新管理系统

进入登录页面后,填写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即可进入业务选择页面。

3.完善学生信息

登录系统后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学生完善信息”完成相关信息填写。

4.生源地助学贷款(未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直接进入第5步“网上缴费”模块缴费)

已申请并签订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的同学,进入“生源地助学贷款”模块,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按钮确认,然后进入“网上缴费”模块缴纳代办费(贷款如有结余,将在资金进入学校账户后退至学生本人支付宝账户内)。现场报到当天,持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到9号楼314室审核并录入回执。

5.网上缴费

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网上缴费”模块查看缴费明细,并根据指引完成缴费。

6.打印报到单

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打印报到单”模块,根据指引完成下载并自行打印,现场报到时需上交报到单。

7.现场报到

报名当天,向所在系老师出示迎新系统中“报到确认”二维码,确认报到。

三、住宿

1.学生在报到当天到所在系报到处领取由学校统一出具的收据,并按照住宿流程入住宿舍。

2.公寓床上用品及学生装由学校依据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陕市监发〔202063号)文件精神,通过政府采购程序代购。报到时新生和学校签订代办费协议。

3.公寓用品和生活用品:精致新型6斤棉被一块、5斤褥子一块、3.5斤床垫一块、枕芯一个、枕套1块、全棉枕巾两块、床单两块、被罩两块、卧具包一个、脸盆两个、保温瓶1个、锁子1把、小马扎1个、军训服装一套。宿舍提供衣柜,学生无需自带箱子。

四、户口

根据户籍管理的有关文件,新生录取后户口自愿迁转凡愿把户口迁入学校者,可持新生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统一迁转到延安市宝塔区枣园派出所。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和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完全一致,否则不能办理户口入籍手续。需要迁转户口的学生应提前办理迁转手续,入学后不再办理。

五、档案

入学前请持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所在县(区)招生办或原毕业学校提取纸质档案,报到时交至所在系学工部。

纸质档案统一邮寄的省份,请入学后到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取档案,交至所在系学工部。

请妥善保管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大学毕业时需装入学籍档案

六、兵役登记表

18周岁以上的男生,报到时必须携带《兵役登记表》,其他新生无需携带。请在全国征兵网填写《兵役登记表》并打印,加盖当地人武部公章,否则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七、贫困生资助

学校建立了以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主导,奖学金、助学金、特困补助、勤工助学、社会捐助、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为补充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对品学兼优者入校后由学校按有关办法和程序审查确定。如实填报综合反映学生家庭经济情况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用于入校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愿意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与所在县(区)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并提前办理相关手续;针对因家庭经济暂时困难而无力缴纳学杂费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指南》,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贫困失学。

八、新生报到接站及乘车路线

报到当日学校在延安火车站、汽车南站和汽车东站分别设有新生接待站。为了能顺利抵达我校,请提前预订车票,按时到校。自乘车者,在火车站、汽车南站可乘K13路公交车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下车;在汽车东站可乘8路公交车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下车。提前到校的同学,请自行到校后根据学校张贴的提前报到须知办理相关手续。

九、疫情防控

严格执行中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大门入口处,出示健康二维码“绿码”、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等有效证件,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学校报到。

学院地址: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716000

招生联系电话:09118262812  8262811  8262002

资助咨询电话:09118235670

迎新系统咨询QQ1694724652

迎新系统咨询QQ2694054248

温馨提示:赴校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各专业收费项目及标准

系部

专业名称

学费

(年)

住宿费

(年)

教材费

代办费

合计

(元年)

经济

管理系

旅游管理

6500

8人间

650/

6人间

900/

带卫生间1100/

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据实结算。

个人代办费共计132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38元;校服、军训服费预计393元(按招标价格据实结算,下同);体检费93元;一卡通100元。

8924.00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电子商务

个人代办费共计177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38元;校服、军训服843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100元。

9374.00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大数据与会计

农林与

建筑

工程系

园艺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132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38元;校服、军训服393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100元。

8924.00

畜牧兽医

无人机应用技术

工程造价

建筑工程管理

建筑工程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177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38元;校服、军训服费843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100元。

9374.00

电子信息工程系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个人代办费共计132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38元;校服、军训服费843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100元。

8924.00

物联网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艺术系

艺术设计

10000

个人代办费共计132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38元;校服、军训服费393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100元。

12424.00

舞蹈表演

机电

工程系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6500

个人代办费共计1411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38元;军训服及两套工装480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费用100元。

9011.00

机电一体化技术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电梯工程技术

石油和

化学

工程系

油气智能开采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1559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38元;校服、军训服装、工服费628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100元。

9159.00

石油工程技术

油气储运技术

建筑消防技术

石油化工技术

油田化学应用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

油气地质勘探技术

煤炭清洁利用技术

医学系

护理

个人代办费共计1869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38元;校服、军训服和医学系制服938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费100元。

9469.00

药学

助产

航运

工程系

航海技术

个人代办费3096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38元;军训服218元;礼服、夏服、短袖及制服1890元;体检费150元,一卡通100元。

10696.00

轮机工程技术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师范

教育系

学前教育

个人代办费1649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38元;校服、军训服、制服718元;体检费93元;一卡通费用100元。

9249.00

注:合计费用中住宿费统一按1100元计算,新生入学报到(住宿稳定)后,财务处按照实际住宿标准将多交部分给学生批量退回。学生公寓用品、校服、军训服、制服及生活用品按照政府采购招标价格据实结算,多交部分批量退回。

上一条:延安职院2021年三年制高职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第一批)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