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19年五年制(含三二分段)高职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作者:浏览量:

(报考代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高职001121,延安市宝塔区职业教育中心320001,洛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320004,榆林市横山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320003,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320002,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320005

五 年 制 高 职(报考代码:001121)

招生专业

畜牧兽医、园艺技术、电子商务、护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旅游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石油化工技术、舞蹈表演、学前教育。

招生范围及人数

2019年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1040名。其中延安市715名,榆林260名,西安30名,宝鸡10名,咸阳15名,渭南5名,杨凌5名。

招生对象及办法

对象: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往届初中毕业生。应届毕业生须参加2019年初中学业考试(中考),并达到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往届毕业生须具有初中学业考试(中考)成绩,并达到当年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办法:考生于2019722日起,持准考证、成绩单、身份证来我院招生就业处登记报名,或进行网上报名(详情请咨询本地招生办);往届生报名及资格审查按各市招办相关要求办理。

中高职(3+2)五年连读

延安市宝塔区职业教育中心

招生专业

油气开采技术、护理、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旅游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石油化工技术、学前教育。

参加2019

年初中学业考试(中考),并达到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学制

三二连读,前三年在延安市宝塔区职业教育中心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延安市600

洛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专业

学前教育

学制

三二连读,前三年在洛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延安市180

榆林市横山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招生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学前教育。

学制

三二连读,前三年在榆林市横山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榆林市120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

招生专业

电梯工程技术

学制

三二连读,前三年在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西安5名,铜川5名,宝鸡5名,咸阳5名,渭南5名,榆林5名,延安5名,汉中5名,安康5名,商洛5名,共计50名。

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

招生专业

航海技术

学制

三二连读,前三年在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西安市50

  备注:最终招生专业、计划以省招办公布为准。

上一条:2019年五年制高职专业代号

下一条:关于印发《陕西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