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2020年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联办院校报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作者:浏览量:

延安市宝塔区职业教育中心

(报考代码:320001)

招生专业

护理[护理]、会计[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一体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施工]、旅游管理[旅游服务与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石油化工技术[化学工艺]、学前教育[幼儿保育]、园艺技术[果蔬花卉生产技术]、畜牧兽医[畜牧兽医]、国际邮轮乘务管理[邮轮乘务]、舞蹈表演[舞蹈表演]。

参加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的(中考)考生,网上报名并达到规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学制

三二分段制,前三年在延安市宝塔区职业教育中心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延安900名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

(报考代码:320002)

招生专业

电梯工程技术[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

学制

三二分段制,前三年在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西安10名,铜川2名,宝鸡2名,咸阳4名,渭南4名,榆林2名,延安10名,安康2名,商洛4名,共计40名。

榆林市横山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报考代码:320003)

招生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技术应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学前教育[幼儿保育]。

学制

三二分段制,前三年在榆林市横山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榆林120名

洛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报考代码:320004)

招生专业

学前教育[幼儿保育]

学制

三二分段制,前三年在洛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延安40名

延长县职业教育中心

(报考代码:320006)

招生专业

园艺技术[果蔬花卉生产技术]

学制

三二分段制,前三年在延长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就读,后两年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招生范围及人数

延安40名

备注:1.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学生:前三年执行中职减免学费政策,后两年执行高职阶段各专业学费标准。2.“[  ]”内为联办中职专业。

上一条:五年制(五年一贯制、三二分段制)招生报考温馨提示

下一条:2020年五年一贯制高职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