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

延安职院2022年三年制高职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作者: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

   你好!热忱欢迎你来我校求学!

请仔细阅读本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入学准备工作。

一、报到时间

新生于202295日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党团关系、学籍档案,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本专业对应的报到地点按时报到。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学校致函(电)请假,请假期限自报到之日起,不能超过一周,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者,将被取消入学资格。请假电话:0911-8235668

二、网上注册

新生须在2022815日至94日,按以下步骤进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网上迎新管理系统”完成线上缴费、注册。

1.进入迎新系统

方式一:关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点击“招生就业”,点击“网上迎新”,进入迎新系统。(关注流程:登录微信后,点击通讯录找到“公众号”并点击,在搜索栏输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并进入公众号);

方式二:登录微信后点击“扫一扫”,扫二维码进入迎新系统。

2.登录网上迎新管理系统

进入登录页面后,填写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即可进入业务选择页面。

3.学生完善信息

登录系统后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学生完善信息”,完成相关信息填写。

4.生源地助学贷款

已申请并签订生源地助学贷款合同的同学,进入“生源地助学贷款”模块,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按钮确认,然后进入“网上缴费”模块缴纳代办费(贷款如有结余,将在资金进入学校账户后退至学生本人支付宝账户内)。现场报到当天,持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到9号楼315室审核并录入回执。未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直接进入“网上缴费”模块缴费。

5.网上缴费

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网上缴费”模块查看缴费明细,并根据指引完成缴费。

6.打印报到单

在规定时间内,进入“打印报到单”模块,根据指引完成下载并自行打印,现场报到时需上交报到单。

7.现场报到

报名当天,向所在系老师出示迎新系统中“报到确认”二维码,确认报到。

三、住宿

学生在报到当天到所在系报到处领取由学校统一出具的收据,并按照住宿流程入住宿舍。

学校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陕市监发〔2022148号)文件精神,通过政府采购程序,以公开招标为学生代购公寓床上用品及学生校服,报到时新生和学校签订代办费协议。

公寓用品和生活用品包括:精致新型棉被一块、褥子一块、床垫一块、枕芯一个、枕套1块、全棉枕巾两块、床单两块、被罩两块、卧具包一个、脸盆两个、保温瓶1个、锁子1把、小马扎1个、军训服装一套。宿舍提供衣柜,学生无需自带箱子。

四、户口

根据户籍管理的有关文件,新生录取后户口自愿迁转凡愿把户口迁入学校者,可持新生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统一迁转到延安市宝塔区枣园派出所。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和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完全一致,否则不能办理户口入籍手续。需要迁转户口的学生应提前并办理迁转手续,入学后不再办理。

五、档案

来前请持“新生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所在县(区)招生办或原毕业学校提取纸质档案,报到时交给所在系学生科。纸质档案统一邮寄的省份,新生入学后可到学校招生就业处领取档案,交给所在系学生科。

六、贫困生资助

学校建立了以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主导,奖学金、助学金、特困补助、勤工助学、社会捐助、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为补充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对品学兼优者入校后由学校按有关办法和程序审查确定。如实填报综合反映学生家庭经济情况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用于入校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愿意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与所在县(区)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并提前办理相关手续;针对因家庭经济暂时困难而无力缴纳学杂费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指南》,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因贫困失学。

七、新生报到接站及乘车路线

为了能顺利抵达我校,请提前预订车票,按时到校。报到当日,学校在延安火车站、汽车南站分别设有新生接待站。提前到校的同学,可在火车站、汽车南站乘K13路公交车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下车,到校后,根据学校张贴的提前报到须知办理相关手续。

八、18周岁以上男生,报到时须携带在“全国征兵网”填写并打印的《兵役登记表》,否则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九、疫情防控

严格执行中省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凡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新生应在当地完成接种,确保报到途中安全。开学时,凭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等有效证件,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后进入学校报到。

学院地址: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555号(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邮政编码:716000

迎新系统咨询QQ1523114984

迎新系统咨询QQ2524071405

资助咨询电话:09118237699

招办联系电话:09118262812  8262811  8238118

温馨提示:赴校途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各专业收费项目及标准

系部

专业名称

学费

(年)

住宿费

(年)

教材费

代办费

合计

(元年)

经济

管理系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6500

8人间

650/

6人间

900/

带卫生间1100/

500元(教材预收费按实际结算,多退少补)。

个人代办费共计127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09元;校服、军训服费预计365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按招标价格据实结算,下同)

9374.00

大数据与会计

电子商务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农林与

建筑

工程系

园艺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127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09元;校服、军训服365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

9374.00

森林和草原资源保护

畜牧兽医

工程造价

建筑室内设计

个人代办费共计1709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09元;制服、校服、军训服费800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

9809.00

建筑工程技术

电子信息工程系

大数据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162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09元;制服、校服、军训服费715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

9724.00

计算机应用技术

艺术系

艺术设计

10000

个人代办费共计127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09元;校服、军训服费365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

12874.00

舞蹈表演

机电

工程系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6500

个人代办费共计1329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09元;军训服及两套工装420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费用100元。

9429.00

智能制造装备技术

电梯工程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石油和

化学

工程系

油气储运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151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09元;校服、军训服装、工服费605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

9614.00

油气地质勘探技术

油气智能开采技术

油田化学应用技术

石油工程技术

煤炭清洁利用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

石油化工技术

建筑消防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2042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费709元;军训服、制服费1133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

10142.00

医学系

康复治疗技术

个人代办费共计169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09元;校服、军训服和医学系制服785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费100元。

9794.00

护理

药学

助产

航运

工程系

航海技术

个人代办费2748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09元;军训服211元;礼服、夏服、短袖及制服1578元;体检费150元,一卡通100元。

10848.00

轮机工程技术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师范

教育系

学前教育

个人代办费1559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709元;校服、军训服、冲锋衣650元;体检费100元;一卡通100元。

9659.00

士官

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空军)

6500

8人间

650/

6人间

900/

带卫生间1100/

500元(教材预收费按实际结算,多退少补)

个人代办费共计2564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840元;军训服211元;制服1023元;复检费390元;一卡通100元。

10664.00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空军)

航海技术(海军)

个人代办费共计2557元。包括:公寓用品、生活用品840元;军训服211元;制服1016元;复检费390元;一卡通100元。

10657.00

轮机工程技术(海军)

注:1.合计费用中住宿费统一按1100元计算,新生入学报到(住宿稳定)后,财务处按照实际住宿标准将多交部分给予学生批量退回。2.学生公寓用品、校服、军训服、制服及生活用品按照政府采购招标价格据实结算,多退少补。

上一条:延安职院2022年五年制高职(一贯制)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第二批)入学须知